我們一樣也不一樣 台北合眾汽車為臉部平權路跑

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的,期待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等重視。全台唯一封國道的馬拉松賽事「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前(15)日盛大開跑,台北合眾汽車ISUZU首度擔任臺北國道馬拉松頂級合作夥伴,挺身加入公益行列,為臉部平權而跑。

更多新聞: 弋果線上路跑21天 邀師生為愛而跑

儘管疫情嚴峻,賽事依舊吸引了逾5千名跑者一起跑上國道,到場為陽光傷友加油打氣,一同為臉部平權而跑。台北合眾汽車長期關心國道行車安全,用專業捍衛每一位貨車職人的安全,做公益回饋社會也不落人後,今年首度贊助賽事,將ISUZU舞台車打造成全程及半程馬拉松組起跑鳴槍台。而路跑就如同行車首重安全,台北合眾汽車一樣不敢輕忽,集結旗下車款支援大會殿後車、工作人員接駁車,讓跑者沒有後顧之憂,成為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們一樣也不一樣 台北合眾汽車為臉部平權路跑


賽事現場也展示了,專為運轉職人打造動力升級、耐用度提升的全新Euro 6六期車款。運轉職人與國道用路安全一直是台北合眾汽車所致力關心的事,更加安全更為環保,展現職人舒適與性能實用的百年品牌純正日系品質商用車,霸氣迷人的外型成了賽後跑者們爭相合照的打卡點。為了鼓勵跑者完賽,台北合眾汽車還贈送環保束口背袋,作為努力完賽證明。

我們一樣也不一樣 台北合眾汽車為臉部平權路跑


用身體力挺陽光之友,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黃脩程也親自報名賽事,還號召30多位同仁與貴賓一起參加路跑,黃脩程表示,無論身體有沒有特徵,每張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值得好好被尊重,這個活動不只是為了自己而跑,還能同時跟幾千名跑者為了臉部平權而同時跑上國道更具意義,過程雖然很累,但是跑完時更有成就感,也期盼能提升社會大眾對顏損者一個更友善的環境。

我們一樣也不一樣 台北合眾汽車為臉部平權路跑


更多新聞: 余苑綺罹癌余家強大向心力 網友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