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郁婷5:0擊敗哈薩克選手 闖女子拳擊世錦賽金牌戰
林郁婷5:0擊敗對手,闖拳擊世錦賽金牌戰。(圖/擷取自林郁婷臉書)

台灣拳后「林郁婷」出戰女子拳擊世錦賽,闖進女子57公斤級4強的她已保底銅牌,今(18)日她再以5比0擊敗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成功晉級金牌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持刀狠殺女友!刺5刀奪命 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林郁婷揮別東京奧運在16強止步的陰霾,睽違9個月在國際賽登場,出戰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女子拳擊世錦賽,連贏4關,闖進4強,確定保底銅牌。

林郁婷今晚間台灣時間8時遭遇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最終以5比0擊敗對手,成功晉級金牌戰。

在決賽過程中不少台灣網友也一路觀看直播,不斷加油吶喊,「加油加油朝決賽前進!」、「穩了穩了」,確定拿下勝利後更是嗨翻,狂刷,「贏了水」、「贏了贏了!穩穩的」、「水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明擬通過礦業法 刪除霸王條款、增原民諮商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