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搶例行賽霸主 攻城獅週六拚自力封王
(圖/擷取自P.LEAGUE+臉書)

P. LEAGUE+例行賽尾聲受到疫情影響,多場比賽順延,而本週六的攻城獅與勇士之戰,有可能會提前出現第二季例行賽的霸主,攻城獅只要贏球就能自力封王,拿下季後賽的第一種子主場優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力再受挫! 樂天桃猿新增馬傑森、郭永維、邱駿威快篩陽性

P. LEAGUE+第二季例行賽來到收尾階段,週三和平籃球館神仙打架,台北富邦勇士,靠著確診康復後歸隊的林書緯,補上控球後衛戰力,替補出發攻下19分,勇士103比98擊敗新北國王,收下關鍵勝利,保住例行賽封王契機。

林書緯身體沒有問題,賽後採訪時還能自嘲有說有笑,而他的歸隊,對於要挑戰衛冕的勇士來說,是一大助力。

勇士週六即將跟攻城獅正面對決,簡單來說,獅隊贏球就能在例行賽自力封王,保有季後賽所有主場優勢。勇士獲勝還要看其他因素,來決定最後排名。

P. LEAGUE+例行賽尾聲,每一場勝負,都有可能改變季後賽一到四名種子排序,直接到影響主場優勢多寡。對各球團來講,勢必都要精銳盡出,爭取最佳戰績。

(民視新聞/張耀中、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歷史性協商 美國女足隊成功爭取和男足「同工同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