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PCR又驗陽 傻眼問還要再隔離嗎?

鄉民女神qn黃瓊慧又確診了嗎?她今天自曝說因為兒子出現症狀,全家帶去採檢,沒想到丈夫小孩沒有事,反倒是自己PCR又確診了,離上次PCR陽性正好一個月,讓他超傻眼,不曉得要不要再隔離。對此指揮中心表示,染疫過三個月都視為「陰陰陽陽」階段,不需再隔離。

更多新聞: 下班記得帶傘!雨彈襲9縣市「這1地區」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強陣風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民)黃瓊慧說,「我先生跟小孩不是陽性的,但是我卻是陽性的,然後我就當場就傻眼。」

自錄影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兼鄉民女神qn黃瓊慧,哀號又再度驗出PCR陽性,說當下真的很傻眼,原本只是兒子出現症狀,要去綠色通道,醫護要求家人也一起驗,沒想到先生小孩沒事,自己卻二度確診。

鄉民女神PCR又驗陽 傻眼問還要再隔離嗎?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民)黃瓊慧說,「5/17的晚上我兒子說他頭痛、喉嚨痛跟流鼻水,當下我就幫他抓驗唾液快篩顯示為陰性,我認為我是公眾人物,所以我覺得說這件事情我必須要更謹慎一點處理,所以當天晚上我就有跟我老公講,說隔天我要帶小孩子去做那個PCR採檢。」

看看黃瓊慧秀出的健保快譯通結果,上一次是4月19日檢測陽性,這一次是5月18日,正好相隔一個月,懷疑自己二度染疫。

鄉民女神PCR又驗陽 傻眼問還要再隔離嗎?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民)黃瓊慧說,「我4/19號的時候才剛確診完,所以到今天的話就是剛好滿一個月,從上一次確診到現在,我的喉嚨其實一直都會覺得有一直有乾咳跟癢的狀態,講沒兩句話就會覺得喉嚨乾癢,所以我才會擔心說,這個是不是又是一個新的情況。」

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副組長羅一鈞說,「我們解隔之後事實上就已經視同沒有傳染力,那後續如果是在3個月內重複驗到陽性的話,我們是不會認為他是新感染,他基本上是屬於陰陰陽陽的部分。」

不過指揮中心解答,現在流行的Omicron變異株,確診者三個月再次接觸到並不需要匡列,而確診者本身也會呈現陰陽不定的狀況,也不用隔離,一定程度上好比吃了無敵星星,但要是症狀加劇,還是得留意身體狀況,隨時尋求醫師幫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她確診新冠借住親戚家居隔 遭父要求「分享」理賠金:每人包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