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勢操作度危機 拉麵店也推「吃到飽」

疫情之下,餐飲業大受衝擊,但高雄卻有拉麵店,逆勢操作,推出拉麵吃到飽,各種炸物、小菜,也都免費續加,希望靠創意搶客,度過疫情危機。

更多新聞: 下班記得帶傘!雨彈襲9縣市「這1地區」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強陣風
逆勢操作度危機 拉麵店也推「吃到飽」

大口大口吃拉麵,配上濃郁湯頭,還有一整桌小菜,顧客吃得津津有味,如果這還吃不飽。

你沒聽錯,拉麵要想吃多少,就加多少,各種炸物、配菜,也通通隨你點,疫情之下,拉麵店生意受影響,業者乾脆大放送,店裡的美食399吃到飽。

逆勢操作度危機 拉麵店也推「吃到飽」

拉麵店業者說,「我們應該是全台首創,我們除了拉麵吃到飽以外,所有的配料,比如說叉燒也是吃到飽,溏心蛋現在其實超貴的,我們溏心蛋也吃到飽。」

拉麵湯頭,每天新鮮熬煮,透著淡淡奶白色,鋪上厚厚一層叉燒,吃得超過癮,同樣在高雄,有連鎖拉麵,也主打吃到飽。

餐廳行銷暨業務部總監 陳建豪指出,「讓大家可以吃到平價又CP值高的拉麵,所以最高我們有人挑戰,吃到24球(拉麵),歡迎大家來挑戰哦。」

煮好的麵條放進碗公裡,撒上大把青蔥、蔬菜,都不手軟,拉麵店開放顧客挑戰吃到飽。

逆勢操作度危機 拉麵店也推「吃到飽」

顧客說,「這個加麵的活動不錯,可以來這邊吃到飽,吸引顧客來這邊一直吃。」

麵條無限免費續加,客人卯起來吃,業者在疫情下,靠創意,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張可倫、鄧山田、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她確診新冠借住親戚家居隔 遭父要求「分享」理賠金:每人包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