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酒駕猛撞變電箱「形象全毀」    時隔27小時首發聲:深刻反省中
金賽綸酒駕後時隔27小時首發聲。(圖/取自IG @ron_sae )

童星出身的南韓演員金賽綸,曾和元斌合作電影《大叔》,獲得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星途備受看好,18日爆出她涉嫌酒駕撞上路邊的變電箱、護欄後還逃逸,警方趕到後要對她進行酒測,金賽綸事發後27小時也透過公司首發聲表示自己正深刻反省中。

更多新聞: 《姊妹靚起來》炎炎夏日來報到 如何防曬很重要!2022年防曬兼保養攏底加!

21歲的金賽綸9歲時以《等待回家的日子》,隔年與元斌合作電影《大叔》,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與同為童星出身的金所泫、金裕貞並稱「三金」,是南韓人看著長大的演員,且被公認「沒有長歪」。金賽綸的2個妹妹金雅綸、金藝綸也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

然而,金賽綸18日卻爆出酒駕逃逸,撞毀變電箱和護欄。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警方在接到6到7通報警電話稱「有車輛在蛇行」後隨即趕到現場。

時隔27小時,金賽綸透過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發出道歉聲明,內中提到因要了解事發經過,所以事發後的第一時間沒有出面說明,公司也表示金賽綸正深刻反省自己的過錯,她也向因此有所損失或感到不便之處的人們,對於撞壞變電箱和護欄,金賽綸也表達深刻歉意,並允諾會全力補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長者「超額死亡」? 李秉穎分析:現在沒到這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