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獲徵召後立即打給「他」 網友狠批:有初選你才有正當性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昨日徵召前行政院長、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地方人士、支持者不滿。張善政今日透過臉書指出,他昨日在被宣布徵召後,馬上致電給前縣長吳伯雄,強調會跟與地方朋友一一請益,不過不少網友不買單,批說要有初選制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的挑戰才剛開始 趙少康籲黨珍惜羅智強

張善政透過臉書表示,昨天在國民黨宣布徵召選桃園市長不久,他就致電最尊敬的老縣長吳伯雄(伯公)請益。

張善政指出,吳伯雄一日為縣長,一輩子關心桃園,在其言談間可以感受到他對桃園的關切與未來的期待,還有對張的殷殷期許,希望從此一轉陰霾氣氛。自己也跟吳伯雄保證,跟地方朋友請益是他即日最優先工作。

張善政還說,吳伯雄年事已高,疫情肆虐期間其不便為他拋頭露面,但是吳伯雄絕對是他選舉的最高精神領袖,在選舉團隊初具雛形後,吳會幫他畫龍點睛,期待這一天早早到來。

不過不少藍營支持者批說,「霸王硬上勾沒人會服的」、「沒有公平公正制度,再怎麼喊團結,也沒有用」、「可不可以說明您為什麼接受徵召的方法。而不顧全同志感受接受初選?」、「你官癌末期?有初選你才有正當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雙北市長! 陳其邁:大家都是隊友 不是彼此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