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卓榮泰嘆「這樣的黨主席」 讓羅智強賠了議員又絕情
卓榮泰直呼,現在搞到羅智強辭職,最後連參加初選機會都沒有,「是不是賠了議員又絕情」。圖為羅智強去年12月初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把「雷神之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前請辭展現要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不過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通過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羅智強感到驚訝、錯愕。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直呼,國民黨應在羅智強辭職前宣布徵召別人,現在搞到羅智強辭職,最後連參加初選機會都沒有,「是不是賠了議員又絕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未全市停課! 三蘆、新莊、雙和、板橋、土城改線上學習

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空降人選讓先前高調搬家、遷戶籍表示要參選的羅智強感到「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並坦言人心肉做,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宣布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卓榮泰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到,雖然徵召誰是國民黨內的家務事,不過無論黨主席再怎麼不喜歡誰,至少也要在他辭掉台北市議員前宣布徵召別人。

卓榮泰說,現在搞到羅智強辭也辭了,最後連一個參加初選的機會都沒有,「是不是賠了議員又絕情?」卓榮泰感嘆,「這樣的黨主席⋯⋯⋯唉!還要帶著一起打選戰?」

快新聞/羅智強辭職又沒被徵召選桃園市長 卓榮泰:賠了議員又絕情
卓榮泰說,國民黨應在羅智強辭職前宣布徵召別人,現在搞到羅智強辭職,最後連參加初選機會都沒有。(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轟「雙北叫不動醫院」! 新北:傷害醫護同仁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