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防疫險之亂「大股東北市府表態了」 黃珊珊:會跟保戶站一起
富邦金控最大股東北市府表態,會跟保戶站一起。(圖/民視新聞)

防疫保單之亂延燒,多家業者相繼搬出「理由」拒賠,引發防疫險之亂,北市30件防疫險申訴中,有一半是富邦產險,讓議員呼籲富邦金控最大股東北市府應道歉和有所作為。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強調「北市府會跟保戶站一起」,認為簽訂合約就要履約,這點無庸置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察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蔡英文感謝第一線醫護、防疫同仁

媒體下午詢問富邦產險拒保問題,有議員指北市是最大股東,有無相關對策?黃珊珊回應,這幾天已請法人代表,尤其是董事,去跟公司了解及調閱相關資料,北市是富邦金控董事,富邦產險為子公司,也建議獨立董事進行相關了解,也會把相關資料調來查看,股東該如何表達立場。

「北市府會跟保戶站一起」黃珊珊強調,有關保戶投訴案件到北市消保官這邊會專案處理,也會跟中央相關財團法人、評議中心合作,保障保戶權益。她指出,「簽訂合約就要履約,這無庸置疑」,其他爭議也請金管會有明確釋示,地方政府容易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未全市停課! 三蘆、新莊、雙和、板橋、土城改線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