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唱驪歌 大仁國中比賽奪冠

畢業歌曲用閩南語來唱格外有感情,高雄市110學年度本土語畢業歌曲創作比賽揭曉,苓雅區大仁國中以作品"青春夢一陣風",在眾多參賽學校作品中脫穎而出,贏得國中閩南語組冠軍,整首歌MV也是學生本色出演,紀錄國中3年的點點滴滴,讓人感受校園青春。

更多新聞: 未來沒出路?台大正妹揭哲學系困擾 狂被問「畢業後要幹嘛」超火大

高雄市110學年度本土語畢業歌曲創作比賽揭曉,大仁國中以作品"青春夢一陣風",在眾多參賽學校作品中脫穎而出,贏得國中閩南語組冠軍,整首歌MV也是學生本色出演,紀錄國中3年的點點滴滴,讓人感受校園青春。演唱者吳姵璇是國樂班的學生,本身有良好音樂基礎,因為喜歡在下課時間唱歌娛樂大家,被全班推薦參與演唱,甜美歌聲成功擄獲大家,另一位演唱者葉京冠是資源班學生,非常喜歡唱歌,主動報名演唱,每天下苦功練習台語發音,努力果真沒有白費。(民視新聞/呂鎌顯、陳俐臻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太陽慘敗獨行俠!林書豪嘆「CP3值得1冠」遭他回嗆: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