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門牙被打斷!高雄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網友看畫面氣炸好心疼
高雄楠梓某幼兒園驚傳不當管教,造成孩童牙齒斷裂。(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高雄楠梓某幼兒園驚傳不當管教,把孩子打到門牙都斷了,監視器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既生氣又心疼,受害家屬今天報案,市府單位積極介入調查,幼兒園方面也發出聲明致歉,表示已經該名教師辭退,會負責盡力處理後續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幼兒園未採「遠距教學」 黃珊珊曝原因:停不停課看家長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惡質幼兒園」貼出一段48秒影片,指稱楠梓某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孩童,在影片中教師疑似拿著鐵湯匙,往孩子的手、頭與下顎敲擊,造成孩童牙齒斷裂。

教師粗魯行徑讓網友全氣炸,連幼兒園GOOGLE評論也被刷1星負評,痛罵師資差勁、暴力管教讓孩子蒙受暴力恐懼,甚至有家長加碼爆料,該師幫孩童換尿布時,竟然讓她兒子光溜溜站在那10分鐘,讓全班孩童看光光,指控該師惡劣行徑早就不是第一次。


孩童門牙被打斷!高雄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網友看畫面氣炸好心疼
孩童遭遇讓人不捨。圖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市府社會局與教育局獲報後派出社工前往調查,保留幼兒園監視器畫面,表示若不當對待幼兒經查屬實,將依兒少法裁罰施暴者6至60萬罰鍰,並公布姓名。

該幼兒園也發出公告,表示園方已辭退該師,並安排其他教師帶班,園方通報社教單位並誠心找家長解決此事,絕不推卸責任、也不會有所隱瞞,一定盡力處裡,對於造成大眾困擾深感抱歉。

孩童門牙被打斷!高雄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網友看畫面氣炸好心疼
幼兒園表示已將該名教師辭退。(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民生基本必須!自來水知識一次補足──「透視台灣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