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酒駕猛撞變電箱「形象全毀」 金賽綸公開手寫道歉信:對自己感到失望
金賽綸酒駕猛撞變電箱「形象全毀」。(圖/擷取自ron_sae IG)

南韓「三金」之一的演員金賽綸童星出身,曾和元斌合作電影《大叔》,獲得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可說是南韓人看著長大的演員,星途備受看好,但她昨(18)日卻爆出她涉嫌酒駕撞上路邊的變電箱、護欄後還逃逸,她今日除了透過公司聲明道歉外,也公開手信向大眾致歉,承認自己酒醉,對自己感到失望,也會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

更多新聞: 孟耿如水中生產金牛座女寶! 黃子佼「四度進出折返婦產科」感謝老婆、醫護

21歲的金賽綸9歲時以《等待回家的日子》,隔年與元斌合作電影《大叔》,南韓電影獎最佳新人獎,與同為童星出身的金所泫、金裕貞並稱「三金」,是南韓人看著長大的演員,且被公認「沒有長歪」。金賽綸的2個妹妹金雅綸、金藝綸也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

金賽綸18日爆出酒駕逃逸,撞毀變電箱和護欄。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警方在接到6到7通報警電話稱「有車輛在蛇行」後隨即趕到現場,金賽綸今日透過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發出道歉聲明。

金賽綸晚間公開手寫信,信上寫到,她昨日在酒精的影響下,犯了一個重大的錯誤,而自己的錯誤更讓許多人造成了傷害,自己應該更謹慎的活動,但卻沒做到。她也表示,事故所造成的損害,目前正在積極地處理,他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溝通。

金賽綸提到,她必須對被這件事波及的工作人員、製作團隊、正在拍攝的作品致歉,並致上自己最深的歉意。她表示,對於這次的錯誤,自己沒有任何藉口,也感到羞愧、失望,「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對不起」。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縣公布最新停課措施! 高中以下5/23起暫停實體課程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