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水中生產金牛座女寶! 黃子佼「四度進出折返婦產科」感謝老婆、醫護
藝人孟耿如今天順利生產,老公黃子佼感謝她及醫護。(圖/擷取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孟耿如與黃子佼2020年登記結婚,孟耿如去年11月16日在臉書貼上超音波照片,公布懷孕的喜訊。孟耿如今天晚間則是曬出寶寶的照片,透露自己已順利水中生產,老公黃子佼也發文,向老婆、女兒、醫護們致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保單爭議延燒 富邦產險最新聲明:絕無從嚴刁難審核或任意退保

黃子佼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說,睡不到四小時的今天,四度進出折返婦產科,補給加上既定的工作,終於可以好好補個眠。他接著說,但剛剛睡不到一小時,然後就是大量訊息聲,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要先繼續的忙碌一下,等下還要再五度進入。黃子佼也表示,「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好睏,向老婆、女兒、醫護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孟耿如稍早發文直呼「買尬!我生完了!!!!!」,她表示自己經歷了沒生過孩子的人不能體會的歷程,這次是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所以沒打無痛分娩、沒打點滴、沒有催生、也沒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

孟耿如說,雖然她痛到跟老公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流眼淚,但生產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孟耿如也謝謝禾馨,謝謝醫師團隊們,讓她能夠在慌亂的狀況下,安心放心,「過程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今天先讓我休息,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先謝謝大家關心」。她在文末謝謝摯愛老公,謝謝摯愛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企業要求面試須打三劑疫苗 陳時中這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