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 東海大學、磐石會、證基會簽備忘錄

證基會與東海大學及磐石會三方合作,簽署備忘錄,將推動各種類型交流,包含教育訓練、就業實習、師資交流等活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受邀參加簽約典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3704例! 侯友宜宣布今啟動「分群照護」快速分流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東海大學是我的母校啊,今天選擇在這個地方,那主要還是因為證券期貨發展基金會,跟台中市的磐石會,有個相互合作的簽約的儀式,所以今天我特別來參加也來祝福。」

產學合作! 東海大學、磐石會、證基會簽備忘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是東海大學的校友,這次受到磐石會和東海大學的邀約出席典禮,蔡其昌也表示,自己在台中深耕許久,相當熟悉台中在地的企業也和民間社團都有一定的互動經營基礎,相信透過產學合作,能夠從校園中找出優秀人才,協助產業發展,共創新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應摒棄政治考量!駐拉脫維亞代表李憲章投書外媒 籲將台納入WHO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