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強渡河「2個營」慘遭烏軍殲滅!現場「有如墳場」畫面曝
俄軍近期在烏東地區嘗試渡河,卻屢遭烏軍擊退,損失慘重。(圖/翻攝Ukrainian Witness YT)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烏俄衝突至近將滿3個月,在烏國軍民抵抗下,俄軍遲遲無法拿下勝利。先前,俄軍嘗試強渡烏東盧甘斯克(Luhansk)的北頓內茨克河(Siverskiy Donets),沒想到遭烏軍埋伏,損失相當多兵力,至少失去超過100單位的軍事設備,與2個營的步兵,現場畫面有如墳場。

更多新聞: 烏克蘭已贏得未來!英國防參謀長1句分析:很明顯普丁輸了

根據《Ukrinform》報導,俄軍自8日起,便前北頓內茨克河周遭搭建浮橋,準備渡河遭烏軍回擊,只能以失敗收場。12日俄軍再度嘗試渡河時,再度被烏軍痛擊。俄軍兩次失敗的行動,共計損失超過100單位的軍事設備與2個營的兵力。

烏軍也回到現場拍攝影片,遭烏軍「毀滅性打擊」的俄軍慘狀也隨之曝光,森林周遭隨處可見毀損的俄軍戰車與載具,影片標題更寫下現場如「戰車墳場」,畫面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安靜、輕巧、快!烏克蘭狙擊手最愛靠它「狙擊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