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登訪三星「台灣半導體優勢受影響」? 王美花這樣說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總統拜登今(20)日啟程展開亞洲行,而其中的行程包括與韓國總統尹錫悅參訪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半導體工廠,因此台灣半島體優勢是否受影響也備受討論。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具有重要的供應關係,不會因此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較少打電話給陳時中? 黃珊珊自曝最常打給「他」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度出訪亞洲,並將於今晚抵達第一站南韓,於三天的訪問期間,拜登除了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談外,也將參訪三星電子半導體工廠和烏山空軍基地。

據中央社報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拜登的亞洲行是要強化和亞太合作的關係,也是美國的「亞太戰略」。王美花也說到,台灣、美國經貿往來一直都很密切,且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具有重要的供應關係,所以是不會有影響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紅線違停施壓員警? 黃珊珊稱:她是非常優質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