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反對松機加開篩檢站 蘇貞昌:盼一起合作打贏防疫最後一戰
蘇貞昌表示,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打贏防疫最關鍵的最後一戰。(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三總會在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車場增加一個大型篩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直言,「我事先知道,而且反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前往松山機場篩檢站視察時表示,盡力減輕民眾負擔,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打贏防疫最關鍵的最後一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國挺台參與WHA 馬英九喊不夠「再搬九二共識」:兩岸協商才是關鍵

蔡英文昨天下午視察桃園市八德區公所「防疫關懷包快易通」辦理情形時宣布四大重點防疫工作,特別是為了滿足PCR篩檢量能的需求,也在執政團隊協調之下,現在北北基桃已經成立8個大型篩檢站。最快在今天,三總也會在松山機場的大客車停車場,增加一個大型篩檢站,提供篩檢、看診、領藥三合一服務。

消息一出,柯文哲今受訪時說,「我可以講實話嗎?我事先知道,而且反對」。他認為,不要為了設而設,因為三軍總醫院名額466人、中山分院160人,現有應該要在現有的點提升能量,不是設立新的點。

蘇貞昌今視察松山機場旁新設大型篩檢站整體規劃,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柯文哲的這番話。蘇貞昌表示,民眾有需要都盡力減輕民眾負擔,非常感謝指揮中心協調公立醫院架設大型篩檢站,在48小時內完成設立,感謝醫護這麼辛苦投入,連六日都沒有休息。

蘇貞昌指出,會不斷檢討,希望路線更順暢, 65歲長者可以在現場篩檢跟領藥,希望減少民眾負擔,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打贏防疫最關鍵的最後一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宣布松機加開篩檢站 柯文哲:我事先知道且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