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登記結婚!湘瑩放下「毆運將風波」大器祝福獲網讚:真的是菩薩
藝人Makiyo(左)宣布結婚,過去捲入「醉毆運將事件」的王嫚萱(右)也大方留言表示祝福。(圖/翻攝自Makiyo、王嫚萱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7歲的藝人Makiyo昨(20)日,也就是520這天,與男友小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而Makiyo也開心在臉書曬出身分證配偶欄,讓演藝圈許多好友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祝福,就連過去捲入Maikiyo「醉毆運將事件」的王嫚萱(湘瑩)也大方留言恭喜,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奪冠!泰國公開賽「復仇成功」擊退東奧金牌陳雨菲


Makiyo登記結婚!湘瑩放下「毆運將風波」大器祝福獲網讚:真的是菩薩
藝人Makiyo(左)在臉書秀出自己的身分證配偶欄,開心宣布成為「金太太」。(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藝人Makiyo繼19日被小她3歲的男友小金求婚後,2人隔天就順搭520諧音,立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而Makiyo也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預計10月底就要升格新手媽媽,還透露肚子懷的是男寶,因為懷孕便得愛吃,更因此胖了10公斤,Makiyo也在登記結婚後,立刻在臉書秀出自己的身分證配偶欄,開心宣布成為「金太太」。


Makiyo登記結婚!湘瑩放下「毆運將風波」大器祝福獲網讚:真的是菩薩
過去捲入Maikiyo「醉毆運將事件」的王嫚萱(湘瑩)也大方留言,表示「大大恭喜~金太太」。(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祝福;除此之外,連過去捲入Maikiyo「醉毆運將事件」的王嫚萱(湘瑩)也大方留言,表示「大大恭喜~金太太」,Maikiyo也開心回覆「香香公主愛你」,超大器的祝福也引來眾網友大讚「妳人真好,放下傷痛了」、「被害成這樣還能有如此氣度,真的是菩薩」、「湘瑩度量大是真正好女孩」。


Makiyo登記結婚!湘瑩放下「毆運將風波」大器祝福獲網讚:真的是菩薩
王嫚萱挺過低潮,重新出發。(圖/翻攝王嫚萱臉書)


這起「醉毆運將事件」發生在2012年,王嫚萱和好友Maikiyo及男友、丫子4人酒後搭乘計程車,不料卻爆發口角,Makiyo更動手痛毆司機,導致他重傷送醫。事後Makiyo聲稱是司機性騷擾在先,卻被監視器畫面打臉,態度大轉直接道歉。事實上,司機妻子曾表示,當時只有王嫚萱不斷打電話道歉,司機也認為王嫚萱很無辜,因為坐在前座的她根本沒動手,即使如此,王嫚萱的演藝事業仍大受影響,甚至回淡水幫媽媽賣雞排,事隔多年才逐漸恢復。


更多新聞: Netflix諷刺「買不到快篩」迷因惹眾怒!網怒喊退訂:根本公然造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