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你的荷包!他掏錢入勾惡會員「只能看7部片」怒轟:到底哪招?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花錢加入勾惡會員,結果只能看最近7部影片,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勾惡YouTube頻道、《PT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勾惡日前因砲轟直播主連千毅出NFT割韭菜,引發各界關注,近日更是槓上館長(陳之漢),館長氣得在直播上怒轟他「只會要粉絲加會員」、「會員影片都沒重點」、「刪粉絲留言」。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花錢加入勾惡會員,結果只能看最近7部影片,讓他超崩潰。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復仇成功!本人親揭「決勝關鍵」下一步瞄準印尼公開賽


勾出你皮包的錢!他入勾惡會員竟「只能看7部片」嘆:這到底哪招啊?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花錢加入勾惡會員,結果只能看最近7部影片,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PTT》)

近日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這天看完勾惡的影片後,被勾起好奇心,因此這天決定花60塊加入會員,沒想到一加入後發現最初的60塊訂閱,「只能看最近7部影片」,原PO貼出加入會員時的截圖,上頭明確寫道「只有會員才看得到的、絕對黃標甚至是紅標影片」,無奈嘆「這邊明明就寫加入會員可以看影片啊,也沒標明限制有哪些」。

勾出你皮包的錢!他入勾惡會員竟「只能看7部片」嘆:這到底哪招啊?
當原PO到第7支影片時,竟跳出要原PO再訂閱分會幹部(或更高級別)才能解鎖的通知,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PTT》)

而當原PO到第7支影片時,竟跳出要原PO再訂閱分會幹部(或更高級別)才能解鎖的通知,讓他超傻眼,怒吼「這到底哪招啊?我要看更久之前的,豈不是真的要買3200?勾惡粉能解釋一下嗎?要買到多少的才能看全部影片啊,我想了解水深啊,沒想到付費了還是沒辦法了解」。

勾出你皮包的錢!他入勾惡會員竟「只能看7部片」嘆:這到底哪招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勾出你皮包裡的錢」、「就跟你說水很深」、「課金更高級的潛水裝備阿」、「嗨,盤子」、「竟然真的有人加入喔」、「只帶蛙鏡還想看到海底?」、「你現在知道真相了啊」、「想知道水有多深,先看看你口袋有多深」、「好扯,感謝你花60元讓我知道」、「哈因為水很深,你60元還太淺」。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奪冠!泰國公開賽「復仇成功」擊退東奧金牌陳雨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