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手術後失憶!依依找「這號人物」他秒嚇醒 醫大讚:根本奇蹟
納豆女友依依(右)上廣播節目分享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坦言納豆手術後有失憶的症狀,沒想到當納豆看到「這號人物」時,立刻開口說話,狀況才越來越好。(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 臉書、王偉忠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經過3個多月的積極復健,(9日)終於出院。而在近日,女友依依上廣播節目分享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坦言納豆一開始手術後原本拒絕復健,甚至有失憶的症狀,沒想到當納豆看到「這號人物」時,立刻開口說話,狀況才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泰國羽球公開賽/戴資穎今強碰「好友」依瑟儂 力拚金牌門票!


納豆手術後失憶!依依找「這號人物」他秒嚇醒 醫大讚:根本奇蹟
納豆女友依依(右)上廣播節目分享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坦言納豆一開始手術後原本拒絕復健,甚至有失憶的症狀,沒想到當納豆看到「這號人物」時,立刻開口說話,狀況才越來越好。(圖/翻攝自依依IG)

依依近日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表示,當時納豆剛手術完時,他一度拒絕復健,甚至還認不得人,有失憶的情形,一整天都不願開口說話,所幸醫生提醒「平常幸福快樂的記憶其實很淺」,要令人害怕的事情才會讓留下較深的印象,因此依依立刻聯想到王偉忠。

納豆手術後失憶!依依找「這號人物」他秒嚇醒 醫大讚:根本奇蹟
當王偉忠一推開病房門時,不到5秒鐘,納豆立刻喊「偉忠哥!」讓依依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王偉忠微博)

隨後依依就立刻請王偉忠來探病,打算刺激一下納豆,沒想到當王偉忠一推開病房門時,不到5秒鐘,納豆立刻喊「偉忠哥!」讓依依當場傻眼,直喊「你怎麼這樣,看到我都喊不出我的名字,看到偉忠哥就喊出偉忠哥」王偉忠聽完故事後也笑說「看來我在納豆心中真的是魔王等級的人!讓他怕到這個地步!」,納豆超神奇的復原情況也讓醫生不可置信。

納豆手術後失憶!依依找「這號人物」他秒嚇醒 醫大讚:根本奇蹟
納豆(右)1月底因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左)一路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依依IG)

而在節目上,依依也透露有很多人都問她是找哪位名醫來醫治納豆?對此,依依則表示,是不是名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時間」,坦言當初醫院本來打算將納豆轉院治療,但依依認為不要浪費每分每秒,堅持要在最快的時間開刀,之後更是協助納豆媽媽到場簽下手術同意書。

更多新聞: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