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1項都沒入圍!蕭敬騰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背後原因曝光
歌手蕭敬騰在今年金曲獎中,1項獎項都沒有入圍,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個人獎項。(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今(18)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入圍,其中呼聲頗高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卻不在名單之中,且就連1項獎項都沒有入圍。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據我所知蕭敬騰是沒有報名個人獎項」;華納音樂更強調「不會再報名個人獎項」。

更多新聞: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

蕭敬騰曾在2013年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榮登歌王寶座;而在2021年也推出了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但本屆金曲獎卻沒入圍任何獎項,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蕭敬騰沒有報名個人獎項」,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對此,所屬華納音樂則表示,老蕭近年來多次表達,希望他的創作能做到不受任何目的影響,能隨自己的心產成。如果大家能喜歡,那是非常幸福的事,但優秀新人輩出,他願意把這些機會留給更多音樂人。

蕭敬騰也在去年就與經紀公司、唱片公司達成默契,「不會再報名個人獎項」至於是否所有金曲獎的獎項都不報名?華納音樂表示「只要是個人的獎項都不會再報名」。另外,除了男歌手入圍者競爭激烈外,最佳女歌手競爭也十分火熱,由蔡健雅、魏如萱、詹雯婷、袁婭維、Karencici、以莉高露爭奪。

更多新聞: 加盟廖老大飲料店後悔了!他跪求頂讓「黃牛價曝光」網友全炸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