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
男星徐新洋(右)在IG曬出與俄羅斯女友Soa(左)的合照,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徐新洋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資深藝人徐乃麟近日喜事連連,繼日前女兒徐廷瑀生下兒子後,兒子徐新洋也乘勝追擊,在昨(20)日,也就是520這天,在101大樓最高層餐廳與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點頭答應求婚。事後徐新洋也在IG宣布好消息,至於什麼時候要辦婚禮?經紀人也曝光了時間點。

更多新聞: Netflix諷刺「買不到快篩」迷因惹眾怒!網怒喊退訂:根本公然造謠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
藝人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在520這天求婚成功。(圖/翻攝徐新洋IG)


男星徐新洋昨(20)日在IG宣布好消息,曬出與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合照,只見2人身穿全白套裝,捧著一大朵玫瑰花,用英文寫下「因為是妳,讓我開始相信命運」。2人愛情長跑7年,徐新洋在520這天邀請女友到台北101頂樓的高級餐廳用餐,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新洋原本騙Soa說要一起去參加朋友餐廳開幕酒會,甚至安排電梯入口的螢幕顯示假的開幕字樣,讓Soa不疑有他。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
徐新洋女友Soa。(圖/翻攝IG @real.soa)


事後攝影師邀請現場情侶到觀景台合照,就在Soa踏上階梯時,轉頭一看竟發現徐新洋突然拿出鑽戒、下跪求婚,讓她一時不知所措,甚至嚇到說「等我5秒」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所幸最後答案是「YES」。不過,其實徐新洋去年就已經想求婚,但無奈遇上節目錄影加上疫情升溫才拖到這天;至於何時舉辦婚禮?經紀人表示「應該要明年了」,表示因為徐新洋希望Soa的父母也可以參加婚禮,因此應該是會等到明年疫情趨緩時再舉行,而婚後想生幾個小孩?徐新洋和Soa則覺得一男一女不錯,一切都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 周玉蔻520撤告館長!鄉民女神狂虧「在一起嗎?」本人笑而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