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拍片舔中「不值得生氣」?律師見「這句話」意外成她辱華關鍵
田麗近日喊話「台灣必須是中國的」,讓台灣網友氣炸;對此,林智群律師反酸「她講『必須』,就是中國『還沒』擁有的意思」。(圖/翻攝自田麗抖音、律師林智群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55歲女星田麗在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內容不斷提到「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阿里山鄒族」等充滿爭議性的字眼,甚至在留言區表示「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對此,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認為這根本沒什麼好生氣,「她講『必須』,就是中國『還沒』擁有的意思」。

更多新聞: Makiyo登記結婚!湘瑩放下「毆運將風波」大器祝福獲網讚:真的是菩薩


田麗拍片舔中「不值得生氣」?律師見她「這句話」意外曝她辱華關鍵
田麗自稱中國台灣阿里山鄒族,更喊話「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起網上熱議。(圖/翻攝自田麗抖音)


近日中國網上流行一項挑戰「全國各地來上分」,只要透過影片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即可,門檻低加上洗腦的節奏,吸引不少中國網友跟風。日前才剛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田麗,也搶搭這波熱潮,只見她在影片中說道「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台灣阿里山的阿里山鄒族」超爭議的言論引發網友不滿「吃裡扒外忘本的傢伙」、「滾回中國」、「喜歡中共就麻煩移民過去」。


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針對此事發文,表示田麗說「台灣必須是中國的」,一堆人在生氣,說她不能代表台灣人,但林智群卻反向思考,「我覺得這有什麼好生氣的?」暗酸田麗「她講『必須』,就是中國『還沒』擁有的意思,中國人會說『四川必須是中國的』嗎?不會吧?」最後,他也以自己為例,笑說「像我每隔幾天都會講『樂透頭獎必須是我的!』還不是沒有一次得逞?」。


田麗拍片舔中「不值得生氣」?律師見她「這句話」意外曝她辱華關鍵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直喊「田麗辱華了」。(圖/翻攝自律師林智群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這樣解讀很好!」、「確實是如此,我們正常人實在是沒必要去跟有病的人生氣」、「用字遣詞的奧妙!」、「喔,田麗辱華了」、「文字邏輯到位」。



更多新聞: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