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生女兒!8歲萌妹帶紅包錢出門騙買文具 下秒緊張給驚喜惹哭媽
一名新住民媽媽,發現自己的女兒,偷偷拿出1000元紅包錢,還說是要買文具,最後卻讓她相當感動。(圖/qianyingchou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別人的女兒從來不讓人失望,日前一名新住民媽媽,在TikTok上曝光一支影片,自己的女兒在母親節時,偷偷拿出1000元紅包錢,被發現時,還騙媽媽是要去買文具,接著便跟爸爸出門,回家吃完飯後,突然把燈都關上,女兒也拿出準備好的蛋糕,給她一個驚喜,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首參加台灣浴佛節被信仰的力量震撼 中國人妻落淚:紛擾中找到寧靜

女網友「JO裡給給」日前發現女兒出門時,突然說要帶1000元,讓她相當訝異,問說為什麼要帶那麼多錢,女兒則解釋因為要買文具,還強調不是要給她買禮物,讓她聽了覺得有蹊蹺,但也沒戳破女兒,選擇靜觀其變。

騙人生女兒!8歲童帶大鈔出門騙媽買文具 下秒緊張給驚喜惹哭她
女兒出門時,突然說要帶1000元,還強調不是要給她買禮物,讓人聽了覺得有蹊蹺。(圖/qianyingchou提供)

隨後女兒跟著爸爸一起出門,去買母親節蛋糕,然而卻聽到爸爸開玩笑說,蛋糕可能很貴,讓她相當緊張怕買不起。還好到現場發現錢夠用,順利買到蛋糕,之後在進家門前,還跟爸爸商討對策,可愛行徑讓人看了感到窩心。

騙人生女兒!8歲童帶大鈔出門騙媽買文具 下秒緊張給驚喜惹哭她
女兒拿出準備好的蛋糕,成功給媽媽驚喜,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相當感動。(圖/qianyingchou提供)

最後成功給媽媽驚喜,讓她直呼「過生日是不是,哇!」並感性表示,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女兒。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覺得相當感動,「女兒真的好貼心」、「有這樣的女兒,真的值得了」、「有這麼貼心的孩子,父母再怎麼辛勞都會覺得很值得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錦賽摘金「拳后林郁婷確診」 體育署曝代表隊1無症狀、4人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