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搶劫超商 嫌:欠朋友債務才搶錢

光天化日之下,大膽洗劫便利商店!21號下午2點多,新北市中和地區,一名王姓男子佯裝成顧客,問超商女店員,有沒有賣奶茶,詢問到一半,突然衝進櫃台,跟店員發生拉扯,並搶走2千多元現金,員警獲報後,不到兩小時就在永和逮到人,男子供稱因為欠朋友錢,才會搶超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總會傳遭恐嚇「炸掉大樓」 警:已查處偵辦

監視器拍下,頭戴安全帽男子,走進超商櫃台,往收銀機方向靠近,女店員發現不對勁,衝上前阻擋,下一秒,兩人爆發激烈拉扯,男子離開時,還踉蹌跌倒,遇上搶劫事件,店員冷靜拿起手機,立刻叫警察。嫌犯供稱欠朋友債務,才會起一貪念搶錢,警方逮到人時,他身上一毛都不剩,說贓款都拿來還債了,據了解,男子有竊盜前科,已經被抓好多次,這回沒偷直接搶,逃不過法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人太不應該!阿姨逛VR展對女工讀生「賞巴掌」 一聽報警逃之夭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