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總會傳遭恐嚇「炸掉大樓」 警:已查處偵辦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出接到恐嚇電話。(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出接到恐嚇電話,有不明人士揚言炸掉大樓。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今日表示,教會總會事務所在大安分局轄內,昨日與總幹事陳信良牧師聯繫過,並無收到遭恐嚇的訊息,已主動查處偵辦。

更多新聞: 泰女星遊艇趴溺斃3個月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親哥心痛發聲

美國南加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的和統會成員周文偉,才剛發生槍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也傳出接到恐嚇電話的消息,長老教會濟南教會主任牧師黃春生說到,據了解,該名恐嚇者是說要將大樓炸掉。

大安分局今日表示,因該教會總會事務所位於大安分局轄境,為維護轄區治安,21日晚間立即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聯繫,確認總會目前並無收到遭恐嚇相關訊息,僅接獲民眾打電話表達不同意見,對濟南教會牧師之陳述已在了解中,大安分局現已主動查處偵辦。

大安分局強調,除持續與該教會總會及各分會密切聯繫外,並已加強教會及周邊巡邏及守望等勤務作為,以確保安全,另已深入查明去電騷擾之行為,如有涉及不法事證,將依法偵辦,絕不容有任何暴力事件發生。

快新聞/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總會傳遭恐嚇「炸掉大樓」 警:已查處偵辦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出接到恐嚇電話。(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任內年年參加WHA」 謝志偉嗆:你配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