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隔天發病確診 她「一舉動」竟收超狂防疫包!網讚:超貼心
開箱火鍋店防疫包,網一看超羨慕。(圖/翻攝自haidilaotaiwan 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連日破萬例,民眾外出染疫風險都會相當高,近日有網友分享,她在確診發病前一天,才和朋友到海底撈聚餐吃火鍋,她趕緊打電話通知餐廳,請員工作快篩,結果竟然意外收到防疫包,內容不僅超澎湃,還附上一張溫馨小卡,讓網友大讚海底撈超貼心。

更多新聞: Joeman成「韭man」!台積電套在6百元 苦笑:快賠掉一台小牛


吃完火鍋隔天發病確診 她「一貼心舉動」竟收超狂防疫包!網讚:超貼心
原PO得知確診後,好心提醒火鍋店家幫員工做快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她想到在發病前一天剛和朋友去吃了海底撈,所以好心打電話及傳訊息告知店家確診消息,並提醒當天有和原PO親友的4名服務人員作快篩動作。事後該店家為了感謝原PO的提醒舉動,竟寄了「海底撈版防疫包」給原PO,從照片中可看見原PO收到一箱被塞滿食物的紙箱,裡頭有2包王子麵、2碗泡麵、2大碗火鍋套餐,還有拌麵醬與蝦餅,另外店家附上卡片,寫上「祝原PO早日康復」,展現大大的誠意。


吃完火鍋隔天發病確診 她「一貼心舉動」竟收超狂防疫包!網讚:超貼心
原PO開箱海底撈防疫包,裡頭充滿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店家超週到的服務,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海底撈的服務不令人意外」、「這個羨慕了欸」、「這海底撈的暖心服務,結束康復後還不吃爆他們」、「海底撈真的很暖」、「服務真的大贏」、「這一箱感覺近千元了欸」、「海底撈真的很會欸!」、「這服務無話可說」。


更多新聞: 馬斯克遭爆性騷空姐!脫了要她「按摩」…SpaceX急付740萬封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