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藝術美學成日常 鄭寶清承諾實現「睛點桃園」目標

「讓藝術美學成為日常,提升桃園城市美感」,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敦厚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柔軟的心,今天他參加「2022睛點桃園城市美學運動流體藝術畫公益嘉年華」,跟著許多親子一起完成專屬自己的創作,鄭寶清表示,藝術美學也需要在社區推廣,運用在城市規劃當中,可以展現城市的魅力與活力。

更多新聞: 新聞系畢展《求聲‧囚生—SOS》 持續替社會弱勢掙脫沉默黑洞

鄭寶清今天出席「2022睛點桃園城市美學運動流體藝術畫公益嘉年華」表示,學彈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學藝術美學的孩子,會有人文氣息的關懷,心中充滿愛,透過藝術美學紮根,從小培養藝術美學教育,可以讓孩子在沒有標準答案、無所限制的創作裡,盡情表現自我,發掘自己、認識自己,找回快樂的自主權。他也在現場創作一幅流體畫,還說被助理稱作品像「焦糖瑪奇朵」。

讓藝術美學成日常 鄭寶清承諾實現「睛點桃園」目標


讓藝術美學成日常 鄭寶清承諾實現「睛點桃園」目標

鄭寶清也感謝主辦單位金羽毛流體藝術中心,及協辦單位桃園區青溪里里長辦公室,與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協助促成,還有出席的家長與孩子,大伙一同推動藝術美學在桃園的理念,讓桃園成為充滿美感的國際城市。鄭寶清承諾,若未來有幸當選市長,將會把藝術美學帶入學校課程,盼未來繼續努力,讓桃園成為充滿美感的國際城市,實現「睛點桃園」的目標。


更多新聞: 佳格集團進軍飲料市場 首推出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