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白羚羊」現蹤日本高球場 網一見驚呼:是《魔法公主》的山犬!
超美「白羚羊」現蹤日本高球場。(圖/翻攝自塩嶺カントリークラブ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長野縣一座高爾夫球場上近日出現極稀有的「純白羚羊」,夢幻的白羚羊現蹤被人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照片中從白羚羊的白色身軀配上黑色的眼窩、鼻子和耳朵,讓網友一看驚呼「這根本是《魔法公主》中的山犬吧!」。

更多新聞: 「行動吸貓歐兜賣」現蹤 阿伯車載6隻「喵星人」路人排隊瘋狂搶摸!


超美「白羚羊」現蹤日本高球場 網一見驚呼:是《魔法公主》的山犬!
山田幸男表示白羚羊有時會和褐色羚羊一起出現。(圖/翻攝自塩嶺カントリークラブ臉書)

根據日媒《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報導,日本長野縣高爾夫球俱樂部「塩嶺カントリークラブ」會長山田幸男表示,這隻白色羚羊從小的時候就發現牠的蹤跡,白羚羊都會在人較少的時候出現,白羚羊絕美的外型,讓當地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象徵,所以只要有會員在球場上打高爾夫時巧遇牠就會特別興奮。

超美「白羚羊」現蹤日本高球場 網一見驚呼:是《魔法公主》的山犬!
網友看到白羚羊就想到《魔法公主》的山犬。(圖/吉卜力工作室)

山田幸男也捕捉過白羚羊曾經和另一隻褐色的羚羊一起玩的當下,也錄下了白羚羊在果嶺上奔馳的畫面,網友看到白羚羊的樣貌紛紛驚訝的留言回覆,「看到這個就想到《魔法公主》」、「很像某種神獸降臨~」、「感覺看到就會變好運耶」、「好像白色的鹿!」、「真的好美!」。


更多新聞: Joeman成「韭man」!台積電套在6百元 苦笑:快賠掉一台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