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認愛後不藏了!生日甜曬男友下廚照放閃「浪漫禮物」曝光
陳芳語520與「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高調認愛,她也曬出男方送她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lekimberleyy」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向來愛得高調,5月初她被拍到與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互動親密,還當街上演「餵食秀」,隨後她透過公司回應「進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請大家給一點空間」。不過就在520當天,陳芳語曬出與彥文的擁抱合照,高調認愛放閃,23日正是陳芳語的28歲生日,她也在生日前夕與男友共度浪漫夜晚,還曬出彥文送她的生日禮物,2人互動閃瞎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陳喬恩自拍美照「洩雪白香肩」!曝戒澱粉1週網瘋猜:拍婚紗?


陳芳語認愛後不藏了!生日甜曬男友下廚照放閃「浪漫禮物」曝光
陳芳語生日前夕曬出男友身影,男方還幫她準備生日大餐。(圖/翻攝自「lekimberleyy」IG)


今(23)日為陳芳語的28歲生日,她昨天和新任男友彥文提前慶祝,一連在IG曬出生日蛋糕,還有滿桌佳餚。其中,陳芳語還甜蜜拍下男友身影,並標註對方帳號寫下「Chef(大廚)」,顯然她的生日大餐是由男友親自掌廚,2人高調互動,放閃無極限。

陳芳語認愛後不藏了!生日甜曬男友下廚照放閃「浪漫禮物」曝光
彥文送給陳芳語永生花懸浮檯燈,象徵「永不凋謝的愛」。(圖/翻攝自「drummerevanchen12629」IG)


接著陳芳語曬出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她雙手捧臉,表情看來有些嬌羞,禮物則是一個永生玫瑰花的懸浮檯燈,永生玫瑰花的花語為「永不凋謝的愛」,代表永恆的愛情,相當浪漫。在彥文的IG也PO出2人把玩懸浮檯燈的影片,陳芳語看著檯燈旋轉,連聲說cool,接著還甜喊「So pretty」,看得出來相當滿意男友送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 劉畊宏曬周杰倫「半裸健身照」!1句話洩喜訊網嗨:要出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