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沒接到總統電話 黃珊珊:台灣同島一命、不分彼此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PCR陽性確診、Ct值16,針對總統是否有致電北市表達關心,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總統蔡英文對雙北暗崁防疫訊息,「北市不期待中央關愛眼神或特殊待遇」。對此,黃珊珊今受訪回應稱,她沒接到總統電話,台灣是同島一命,都是生命共同體,總統開很多會議,也希望總統有機會可以來關心第一線基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追兇稱「邱志偉害的」 高嘉瑜道歉:我是開玩笑的、不需找兇手

針對「總統是否有致電北市表達關心」相關議題,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質疑,疫情開始爆發時,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官邸內召集綠營縣市首長討論防疫重要項目,卻對雙北「暗崁」這些訊息。她還怒批,每次重大決策都只有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宣布,「北市不期待中央關愛眼神或特殊待遇」。

對此,黃珊珊今回應稱,台灣是同島一命,都是生命共同體,應該不要再分彼此。她沒接到總統電話,不知道市府其他同仁有沒有。

黃珊珊說,總統開很多會議,有關係到北市疫情部分,也希望總統有機會可以來關心第一線基層,當然中央到地方,都希望大家一起合作,也不希望分彼此、公平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悼念鄭達志醫師 賴清德:他捨身救人的勇氣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