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宣布「正式開工」樂曬自拍!周杰倫見照片「1細節」驚喊:走光了啦
哈林昨(23日)曬出自拍照,樂喊「開工!」,意外釣出周杰倫現身喊話。(圖/翻攝自哈林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哈林(庾澄慶)昨(23日)在IG曬出正裝自拍照,宣布自己正式開工,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期待。沒想到,一小時後竟意外釣出周董也暖心喊話「提醒哈林哥,場景曝光了啦」,對此,哈林不慌不亂地回覆「重點有馬賽克」,從容模樣讓粉絲看了全笑翻,也相當好奇哈林未來會主持什麼新節目。

更多新聞: 德州小學槍擊案釀21死!18歲槍手疑先殺祖母 IG預告犯罪內文曝光

哈林昨日傍晚在IG曬出自己的開工自拍照,寫下「開工!開心又擔心!」,正式宣布自己即將回歸螢光幕前活動。從畫面中可見,哈林坐在白色椅子上,身穿寶藍色西裝,一臉精神地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看起來狀態超級好,絲毫看不出已經60歲。另外,從哈林一旁的吉他,以及背景裝飾來看,有不少粉絲都猜測新節目和音樂有關。

哈林宣布「正式開工」樂曬自拍!周杰倫見照片「1細節」驚喊:走光了啦
哈林在IG曬出照片,透露自己正在籌備新節目的消息。(圖/翻攝自哈林IG)

照片曝光後,吸引近千名粉絲按讚留言,其中就有粉絲不斷敲碗許願「期待再主持像百萬大歌星的節目」、「是什麼節目呢?」、「哈林哥是最棒的音樂節目主持人,希望新節目是音樂節目」、「是台灣會播的節目嗎?注意安全哦」、「哈林哥這一身也太帥啦」、「終於營業啦哈哈哈!哈林哥要多多露臉喔!」、「哈林哥做什麼都支持也期待」。

哈林宣布「正式開工」樂曬自拍!周杰倫見照片「1細節」驚喊:走光了啦
哈林開工的消息曝光後,吸引粉絲留言敲碗「期待再主持像百萬大歌星的節目」。(圖/翻攝自哈林IG)




更多新聞: 他帶小三看球賽上電視!外遇現場「全程轉播」成鐵證 網秒肉搜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