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2歲獲封「世界第一美少年」!成年近照曝光「多了六塊肌」
威廉米勒有「世界第一美少年」之稱,18歲的他近照也曝光。(圖/翻攝自「william.franklyn.miller」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來自澳洲的模特兒威廉米勒(William Franklyn Miller)擁有一張俊俏臉蛋,還有一雙湛藍如寶石般的雙眼,帥氣外表深受網友喜愛,光是IG就累積超過208萬粉絲追蹤。威廉米勒7歲就被星探挖掘,12歲時就登上日本節目,帥氣模樣被日媒封為「世界第一美少年」,如今他已經18歲,近照也曝光,俊美模樣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張宇愛妻藥物過敏「呼吸困難」急送醫!懷疑醫療疏失:病例有註明

他12歲獲封「世界第一美少年」!成年近照曝光
威廉米勒五官精緻,被封為「世界第一美少年」。(圖/翻攝自「@JovynneB」推特)

威廉米勒12歲時就登上日本綜藝節目,當時他雖然一臉稚嫩,但已經看得出五官相當俊俏,一雙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還被形容長相比女生還要美,因此被封為「世界第一美少年」。當時威廉米勒就透露,自己的社交媒體追蹤數一路狂飆,幾乎是每3秒就增加100位粉絲追蹤,魅力無法擋,他自己還一度以為都是假帳號。

他12歲獲封「世界第一美少年」!成年近照曝光
▲▼威廉米勒今年剛滿18歲,五官依舊帥氣有型。(圖/翻攝自「william.franklyn.miller」IG)
他12歲獲封「世界第一美少年」!成年近照曝光


如今威廉米勒已經是個18歲的青少年,出色外型讓他獲得許多MV或是微電影的演出,身為模特兒的他也有不少雜誌、品牌的拍攝照。威廉米勒的IG就有許多美照分享,成年的他多了股成熟魅力,一雙電眼依舊魅力無限。此外,他還練出精壯的六塊肌好身材,健美體態迷倒大批網友,超高顏值的近照曝光,再度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更多新聞: 曾暗嗆具俊曄「不要搶我女兒」!S媽鬆口「改叫兒子」關鍵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