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亂局讓藍營人士看不下去!張亞中批朱立倫沒誠信:這是什麼道歉?
張亞中認為,黨中央應該讓桃園提名回到初選機制上,也批評朱立倫的反應「是什麼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桃園提名之亂繼續延燒,黨主席朱立倫先前操作空降,讓地方人士大感不滿揚言退黨,後續更傳出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突襲」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讓對方忍不住大嘆「沒必要做到這樣」。針對提名亂局,朱立倫雖道歉,表示「做不好的地方,我代表黨表示致歉,我希望所有的紛擾我來扛」,但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對此批評,稱「朱立倫的道歉,到底是怎樣的道歉?」,呼籲黨中央應讓桃園回歸初選。

更多新聞: 李眉蓁批「高鐵未經高雄車站」反打到馬英九 他1句曝藍當年擋發展秘辛

張亞中今(25)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指出桃園市長的提名過程亂七八糟,讓國民黨誠信蕩然無存,甚至比選舉危機更大,強調在人選產生過程,應該要有信任感,不論是協調還是初選都一樣。

張亞中進一步質疑「朱立倫的道歉,到底是怎樣的道歉?」,點出國民黨不該用和稀泥方法處理爭議。他認為,政黨比個人重要,期盼張善政、邱奕勝與呂玉玲等人,之後能演出和諧畫面,但坦言,此事對社會錯誤印象已造成,他建議,黨中央應該讓桃園提名,回到初選機制上,向台灣人證明國民黨是說話算話的政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1天狂快篩4次 陳時中勸「不用一直篩啦」:防疫器材浪費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