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居隔最後一日「變回一線男星」! 笑稱太太是九「陰」真經玄女
王家梁居隔最後一日快篩陰性,笑喊自己變回「一線男星」。(圖/取自王家梁臉書)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於2021年底登記結婚,先前正準備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許維恩17日透露,因為王家梁確診,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王家梁今日透過臉書開心說到,今日是居隔的最後一天,「我也從二線變一線男星」。

更多新聞: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5/31暫時歇業!在地人不捨:疫情過後一定要開喔

許維恩先前指出,閉關7天不是因為確診,是因為又要做第二次的取卵手術。然而她17日在臉書說到,很遺憾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因為王家梁確診了」。許維恩也表示,自己身體疲憊心更累,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靈,但謝謝所有關心和鼓勵她愛她的寶寶們,「你們真的很勇敢很強大,之後老娘我一樣還是鋼鐵般的堅強」。

王家梁當晚也透過臉書說到,辛苦自己的太太,讓她承受這些心理的壓力跟身體的不適,療程中的每一針都是我親手施打,隨著一天一天的變化,卵泡也長得越來越好,「很遺憾的是,也是我親手幫你施打把卵泡代謝掉的針劑,這真的很難過。心情需要調適,也需要休息,我們會好好的,一起陪伴一起面對」。

王家梁表示,今日是自己居隔的最後一天,「我也從二線變一線男星」,但他也笑喊,自己依然超越不了太太(許維恩)的紀錄,「因為她已經連篩9天都是陰性,容我稱呼她一聲九陰真經玄女」。


王家梁居隔最後一日「變回一線男星」! 笑稱太太是九「陰」真經玄女
王家梁臉書發文。(圖/取自王家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個人自由是外遇擋箭牌?侵害他人權利就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