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豪雨狂炸5縣市!  新北八里累積雨量達146毫米高居全台之冠
全台16縣市豪、大雨特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受到鋒面影響,各地開始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天傍晚也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特別是新北市八里今天累積雨量高達146毫米,高居全台之冠。

更多新聞: 王家梁居隔最後一日「變回一線男星」! 笑稱太太是九「陰」真經玄女

氣象局今天下午針對全台16縣市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特別是南投縣及嘉義縣山區、新北市及桃園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北部、南投、屏東地區及花蓮、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氣象局統計,截至今天18時30分,全台累積雨量以新北八里高居全台之冠、高達146毫米,其次是「西濱S032K」142.5毫米,再來是淡水觀海也有139毫米,以及觀音工業區139毫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雨彈升級! 16縣市豪、大雨特報 豪雨狂炸5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