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奪生涯大賽第300勝 晉級法網32強

紅土之王納達爾創下生涯里程碑,今天在法網男單64強,以直落三擊敗地主選手穆提,這也是納達爾生涯在大滿貫賽的第300勝;另外,球王喬科維奇,同樣以3:0擊敗斯洛伐克選手莫爾坎,晉級32強。

更多新聞: 潛水/中國又搞鬼?國際潛水賽逼改國籍 他們堅持以「台灣」參賽奪佳績

發球的是蠻牛納達爾,這場比賽,對上法國選手穆提,紅土之王自認上一場表現不是很理想,決心要改善,前兩盤分別以6:3和6:1獲勝,第三盤稍微費了一番功夫,賽末點兩人打出精彩好球,穆提突然放小球。

納達爾奪生涯大賽第300勝 晉級法網32強

可惜回擊出界,納達爾6:4勝出,直落三淘汰穆提,晉級32強,這也是他生涯在大賽的第300勝,史上第5人,男單僅次於費德勒和喬帥。

紅土之王納達爾說,「我很開心3盤就結束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讓我有機會明天繼續努力,準備接下來應付強悍的對手,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紅色球衣的球王喬科維奇,第二輪對上斯洛伐克選手莫爾坎,前兩盤也是6:2和6:3勝出,第三盤遭到頑強抵抗,拚到了搶七

喬帥7:4勝出,直落三淘汰莫爾坎,也晉級了32強,繼續朝著八強賽,和納達爾對決的路前進,球王自認目前狀況很好。

納達爾奪生涯大賽第300勝 晉級法網32強

球王喬科維奇說,「我很高興我前兩輪的狀況,一切都往正確的方向走,我渴望下一場挑戰的到來。」

至於西班牙紅土新星,有蠻牛接班人之稱的阿卡拉茲,第二輪對上同胞選手,拉莫斯維諾拉斯,打來相當辛苦,甚至一度1:2落後,兩人熬戰了4個半小時,阿卡拉茲才以6:1、6:7、5:7、7:6、6:4,3:2獲勝,晉級32強;另外,去年美網女單冠軍,英國新星拉杜卡努,則在第二輪踢到鐵板,1比2輸給白俄的薩諾維琪,提前打包。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沒人了! 樂天桃猿再增余德龍、黃子鵬及王躍霖快篩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