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冠軍車手另類挑戰 開水上越野車飆速

F1冠軍車手維斯塔潘(Verstappen)在F1賽道上的表現無庸置疑,如果在沼澤地駕駛水上越野車,他的表現如何?維斯塔潘日前和艾法托利日籍車手角田裕毅,就在佛羅里達來了一場水上越野車競賽,結果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拚4連勝再等等 天母出戰味全龍因雨延賽

兩部水上越野車在隆隆引擎聲、與陣陣水花中拚速度,仔細一看兩位駕駛,一位是F1世界冠軍MaxVerstappen,另一位是F1艾法托利日籍車手角田裕毅,他們在F1邁阿密大獎賽前,來到佛羅里達的大沼澤地,飆速水上越野車。

這種特製的水上越野車也有離合器,傳動裝置是兩個齒輪,但它並沒有剎車,如何在高速下分出勝負,考驗車手的操控技巧。

F1冠軍車手另類挑戰 開水上越野車飆速

在完成所有練習賽之後,比賽正式開始,由Verstappen對上滑板冠軍Wright,Wright雖然一開始領先,但隔行如隔山,Verstappen在下半場戲劇性超車成功,拿下勝利。

另一場角田也是輕鬆擊敗對手Lawrence,讓決賽上演另類的F1車手對決。

F1冠軍車手另類挑戰 開水上越野車飆速

角田裕毅兩年F1生涯,從沒有在任何大獎賽站上過頒獎台,Verstappen生涯站上64次頒獎台,角田裕毅根本連Verstappen的車尾燈也看不見,但來到水上賽車,就是角田裕毅的天下,Verstappen只能在他後面喝水,最終角田裕毅在這場對決中擊敗Verstappen,或許角田裕毅未來可以考慮斜槓水上越野車競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風浪板 澳籍亞力士歸化入籍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