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行動團日內瓦發聲 電音三太子一炮而紅

世衛行動團結束6天日內瓦行程,不少心繫台灣,遠道重洋聚集日內瓦,為台灣發聲!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電音三太子,他們返台前受訪表示,相信這次WHA已經讓世界看見台灣,未來要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長輩來家作客「瓜子快被嗑光」沒人承認!他1句話讓偷吃者全招了

在瑞士日內瓦一炮而紅,登上國際舞台的電音三太子,週四收拾行囊啟程回台,這回因為WHA,應邀來到異鄉表演,對於台灣沒能順利在WHA闖關成功,這群年輕人頗有感觸!

勁騰三太子張富陽說,「世界上已經看見台灣,但是加入世衛組織,這個可能還要,我們還要再,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世衛行動團日內瓦發聲 電音三太子一炮而紅

回顧本屆WHA開始前,三太子已先行抵達日內瓦指導當地僑胞,大跳三太子舞步,人群其中一人就是申請加入烏克蘭傭兵的,台灣阿美族男子王芮緹,一旁則是長年在歐洲旅遊的部落客,台灣人bobo!

歐洲旅行者bobo說,「支持WHO 加入世衛,台灣我們的醫療資源非常的豐富,然後我們可以做很多的幫忙,我們有很多的資訊,都可以分享給大家。」

拿起巨大台灣國旗,力挺台灣,同樣是愛台灣的年輕人,這一位大眼睛博士生來自英國,面對中國打壓,也選擇不再沉默!

世衛行動團日內瓦發聲 電音三太子一炮而紅

英國台灣青年商會會長戴翌軒說,「發聲就是一個最好的行動,中國打壓確實就是,國際上面的一個現實,但是我們還是必須要,必須要爭取國際的支持,來進行一些倡議,這是我們一定要做的。」

台灣人陸續集結日內瓦,頻繁進出飯店,飯店服務人員都因此認識不少,台灣朋友!

日內瓦當地飯店人員Omar表示,「他們在這邊才待2-3天,他們甚至不在乎花多少錢,因為他們愛他們的國家,所以為國家而戰,為挺台灣來到日內瓦,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你們。」

連日內瓦當地人,都站出來為台灣發聲,加上台灣人團結力量大,難怪挺台力道一年比一年強!

(民視新聞/李世宸、蔡承佑 日內瓦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一家電影院關閉! 台中萬代福影城宣布5/31末場後暫停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