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陳時中傲慢無能 蔣萬安:超前部署已成謊言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升溫,國民黨確定提名立委蔣萬安,民眾黨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馬,也呼之欲出,現在只剩民進黨因為考量疫情,是不是要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要觀察,不過,蔣萬安顯然已經鎖定陳時中,今天出席活動就暗批陳時中超前部署已成謊言,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今上路 王必勝視察讚:台灣基層診所實力堅強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們永遠做前線醫護人員的後盾,做他們的靠山成為防疫的台北隊。」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站,安排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捐口罩、酒精做公益,黨籍議員陳炳甫,市議員參選人高世俊、柳采葳,全程黏緊緊。

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柳采葳vs.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委員我們年底議會見好。」和小雞們相約年底議會見,蔣萬安勤跑基層,他的可能對手,除了可能代表民眾黨的副市長黃珊珊,還有綠營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

酸陳時中傲慢無能 蔣萬安:超前部署已成謊言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民眾都看盡政府的傲慢和無能,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超前部署已成謊言,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

蔣萬安砲打陳時中,卻被黃珊珊子弟兵、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痛批,疫情高峰談選舉,根本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離民心太遠,不過,疫情的確牽動選情,陳時中能不能選,要看疫情變化,倒是有意參選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備戰,還推出市政白皮書,不過,林佳龍的戶籍到現在都還在台中,這是要怎麼選啊?

酸陳時中傲慢無能 蔣萬安:超前部署已成謊言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住哪裡不是一個重點,我現在幾乎也是通勤,我過去成長是在萬華,這個地方出生長大,(如果最後是由您出線),(選台北市長的話),(你有把握贏過蔣萬安嗎),盡力而為但是也不用得失心太重。」

台北市政治版圖,長期藍大於綠,讓民進黨在野24年,但日前匯流新聞網民調顯示,藍綠結構已經鬆動,民進黨支持度25.5%,贏過19%的國民黨,以及17.2%的民眾黨,加上中央積極防疫,執政成績亮眼,讓民進黨對於年底的首都之戰很有信心。

酸陳時中傲慢無能 蔣萬安:超前部署已成謊言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以黃珊珊來講之前她也曾經跟,民進黨合作參選過立法委員,出身藍營但是她跟綠營白色力量,都有合作關係,她容易得到不藍不綠的選票。」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民進黨今年一定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黃珊珊語不驚人死不休,跟著柯文哲的步伐,搞不好會讓國民黨更多的支持者,回流到蔣萬安的身上。」

藍綠議員分析,民眾黨瓜分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的票源,將是左右這場北市長,三腳督大戰勝負的最重要關鍵。

(民視新聞/陳韻年、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六都墊底有25%建議退休 柯文哲:卸任後自己的工作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