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桌」怒了! 邱國正槓李貴敏爆發口角衝突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院備詢時,才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爆發激烈口角。而不到一個月,邱國正再與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起衝突!李貴敏質疑國軍官兵支援防疫工作,淪為廉價勞工,當場跟邱國正起爭執,兩人也都互相拍桌、高分貝指著對方大罵,場面一度火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今上路 王必勝視察讚:台灣基層診所實力堅強

國防部長邱國正再度因為「被拍桌」而動怒,這回槓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雙方互不相讓、火氣都很大,李貴敏更氣到衝上前,找邱國正理論,還把上次也跟部長吵架的何志偉搬出來。

立委(國) 李貴敏說,「你今天當國防部部長 就了不起了嗎?(李委員 我們這時間到),你囂張成這個樣子耶,何志偉的問題不是發生在這裡嗎?」

國防部長 邱國正回應,「委員就了不起?我囂張,我對誰有囂張過嗎?」

「被拍桌」怒了! 邱國正槓李貴敏爆發口角衝突

只見擔任召委的羅致政不斷打圓場,一旁的立委、官員也趕緊勸架,兩人還是持續爭辯。場面會這麼火爆,是因為李貴敏質疑國軍支援1922專線、快篩包裝等防疫工作,根本淪為廉價勞工。邱國正直說全民防疫也是屬於防衛一環,不清楚錢的問題。

立委(國) 李貴敏說,「部長你很奇怪耶,你是每一個委員上來,你都要跟別人吵架是不是,你是有這個毛病是不是?」
國防部長 邱國正表示,「委員這樣講就失當了。」

「被拍桌」怒了! 邱國正槓李貴敏爆發口角衝突

而李貴敏持續緊咬,這等於以軍中預算,來解決個別廠商的問題,民間企業有沒有償還?又引起一波唇槍舌戰。

最後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再成為國會殿堂上,意料之外的插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六都墊底有25%建議退休 柯文哲:卸任後自己的工作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