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低血糖7旬翁自摔 警消獲報後2小時尋獲

週四(5月26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70多歲老先生,疑似騎機車出門散心,因為下大雨視線不佳,騎到偏僻小路,又恰巧碰上低血糖發作,導致摔車。還好當時老先生有帶手機,立刻打給家人求救,和救難人員一起,花約2小時,在土地公廟找到他,人平安無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腿泳士陳亮達車禍身亡 阿嬤悲痛憶「最後遺言」:才叮嚀我卡早睏

全副武裝的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替摔車老先生包紮,由於傷者有點年紀,因此確認完皮肉傷沒事,還得注意行動能力。

看到老先生手腳都能正常活動,救護人員也安了心,讓家屬在單子上簽名後,便由對方自行把人帶回。只是明明是大半夜,老先生為什麼會獨自一人,摔倒在偏僻小路?

意外發生在週四(5月26日)凌晨,家住新北新店的70多歲老先生,疑似騎機車出門散心,因為下大雨視線不佳,不小心騎到偏僻小路,又這麼剛好低血糖發作,導致摔車。

還好老先生有帶手機,立刻打給家人求救,家人和消防人員找尋2個多小時,在一間土地公廟發現老先生,確認沒大礙,由家屬將人帶回,結束這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又講手機! 租賃車自撞水泥柱翻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