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信用卡盜刷案! 警方強勢攻堅逮捕情侶

民眾刷信用卡,小心被盜取內碼!一名廖姓男子,從國外網站購買盜刷設備,再到連鎖KTV工作,趁著幫客人結帳時,盜錄信用卡內碼、製造偽卡,四處盜刷3C產品和高價珠寶,再銷贓換現金,短短兩個月,不法獲利至少75萬,而嫌犯的師傅,就是有「偽卡教父」之稱的范哲維。

更多新聞: 捷運站逃票被逮 男激動踹警遭壓制

員警的耳朵,貼在門上仔細聽,確認裡面有動靜,立刻展開強勢攻堅。看到有人破門而入,屋內女子的尖叫聲不斷,員警立刻上前,將屋內的一對情侶上銬逮捕,因為他們涉及一起信用卡盜刷案。

涉信用卡盜刷案! 警方強勢攻堅逮捕情侶
走在中間的廖姓嫌犯,是製作偽卡的老手,警方調查,他涉嫌利用小型側錄機,裝在信用卡機裡面,趁著在KTV工作兩個月,盜取客人信用卡的內碼,製作偽卡、盜刷至少75萬元,因為怕警方找上門,和女友不斷變換居住的旅館,拿著偽卡購買精品,銷贓換現金,過著揮霍的生活。

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第二隊隊長張詔雄說,「不會一下子測錄完內碼之後,就馬上進行這張卡片的盜刷,他會等待一段時間,等風聲過了再進行盜刷。」

涉信用卡盜刷案! 警方強勢攻堅逮捕情侶
警方調查,嫌犯製作偽卡的技術相當嫻熟,犯綽號「電池」的他,拜師「偽卡教父」范哲維,兩人曾在2003年合謀,犯下大直美麗華開幕盜刷案,遭到警方逮捕。
涉信用卡盜刷案! 警方強勢攻堅逮捕情侶
​​​​​​​​廖姓嫌犯出獄後,另起爐灶,和女友出來「開分店」、繼續犯案,這次會落網,就是因為犯案手法,讓警方覺得很熟悉,進一步追查,確定又是同一人所為,進行圍捕之後,也讓嫌犯再次鋃鐺入獄。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隨機殺人案 凶嫌王秉華逃死「無期徒刑」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