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正妹全英文介紹白沙屯媽 被東龍宮太子爺「點名2次」感動哭
愛台正妹YouTuber「Joyce」,以全英文拍下白沙屯媽起駕紀錄片的過程中,被東龍宮太子爺乘著輦轎「點名2次」,讓她不禁感動淚崩。(圖/翻攝「狂人JoJ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繞境如火如荼進行中,愛台正妹YouTuber「Joyce」,日前參與起駕盛會,以全英文拍下紀錄片,向外國人介紹台灣媽祖文化,過程中不僅收到滿滿結緣品,還被東龍宮的太子爺乘著輦轎「點名2次」,讓受到厚愛的Joyce不禁感動淚崩,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再忙都要來」。

更多新聞: 白沙媽進香三天狂飆140公里 正妹熱血陪走:跟著媽祖不會累

白沙屯媽祖繞境,會先由拱天宮起駕,到北港朝天宮後再回宮,特別的是,除了起駕、到北港及回宮的時間,信眾們不會知道媽祖的行進路線、停駕和重新起駕時間,一切皆由媽祖引導,Joyce表示,這就是白沙屯媽祖最吸引人的地方,因為「祂總是充滿驚喜」。

超幸運!正妹全英文介紹白沙屯媽 被東龍宮太子爺「點名2次」感動哭
東龍宮太子爺乘著輦轎為Joyce加持,Joyce則雙手合十向神明表達感謝。(圖/翻攝「狂人JoJo」YouTube)
在白沙屯媽祖起駕當天,拱天宮前會聚集大量善男信女及乘著輦轎的各路神明,Joyce在拍攝的過程中,非常幸運的被東龍宮太子爺加持了兩次,Joyce對此表示,她一直以來都與東龍宮有奇妙緣分,去年王爺才讓她扛了輦轎,今年還是不忘保佑她,讓她忍不住流下喜悅的淚水,不斷直呼「真的很感動」。
超幸運!正妹全英文介紹白沙屯媽 被東龍宮太子爺「點名2次」感動哭
在媽祖繞境期間會有許多信徒免費發送物資和禮物,Joyce提醒大家記得適量取用。(圖/翻攝「狂人JoJo」YouTube)

更多新聞: 櫻花妹公開驚人背景!家族「世代承襲神社」 天皇曾是座上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