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公開驚人背景!家族「世代承襲神社」 天皇曾是座上賓
Mana回到日本家鄉,揭露家族世代承襲神社,還曾接待過日本天皇。(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Mana,因全球疫情肆虐許久沒有回日本,近日她終於返家,還揭開驚人的家世背景,原來家族中世代承襲神社與寺廟,Mana透露,她的姑奶奶繼承的駒形神社背景驚人,就連日本天皇都曾在神社內下榻,若Mana繼續待在家鄉,還有可能成為巫女。

更多新聞: 就愛台妹!日型男直指台灣女生「個性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神社外擺放著四口炊鹽用的鍋子,神社人員介紹到,傳說中鍋子裡面裝滿金銀財寶,當後人遇到困境時就會挖出來,子孫們便能變賣珠寶度過難關,而今現在僅殘留四個空鍋給後人紀念,據說多摸鍋子就能帶來財運,Mana馬上大喊要摸爆它,只有雙手不夠用,還全身都蹭了一遍,看來天皇的的魅力比不過財運滾滾。

櫻花妹首次公開驚人背景!家族世代「承襲神社」天皇曾是座上賓
Mana經神職人員介紹,得知觸摸神社供俸的鍋子會帶來財運,馬上搞笑的伸手狂蹭。(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接著Mana又拜訪舅公的伯濟寺,寺外供奉祖先的墓碑,寺廟內有存放骨灰及牌位的地方,Mana的舅舅表示,日本一般是祭拜石碑,但是在日本東北地區因為冬天濕冷,還會下雪,所以才會有在神牌位放在室內,方便後人追思,許久沒有回家的Mana看見熟悉的場景,回憶起年幼時光,不禁眼眶泛淚感傷了起來。
櫻花妹首次公開驚人背景!家族世代「承襲神社」天皇曾是座上賓
Mana許久沒回到日本家鄉,看見熟悉場景及家人不禁眼眶泛淚。(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更多新聞: 連台灣人都不知道?俄國妞訪山中神祕藥草園 園主竟是衛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