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台妹!日型男直指台灣女生「個性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來自日本的一樹,認為台灣女生講話直來直往,與他很合得來,自曝想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礙於工作考量無法如願。(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受到日劇、動漫的影響,讓民眾對櫻花妹有種浪漫的想像,來自日本的YouTuber「一樹」打破幻想,表示其實他比較喜歡台灣女生直來直往的個性,另一伴都不開口溝通會讓他很疲倦,他還邀請年紀相仿的YouTuber「陳沐青」一起聊聊戀愛觀,意外揭露兩人都超想使用交友軟體,但礙於工作無法如願以償。

更多新聞: 晚10分鐘很正常?台日時間觀念大不同 櫻花妹曝:在日本約會遲到就完了

一樹喜歡台灣女生都有話直說,不會把事情藏在心裡,沐青反問這樣不會覺得太強勢嗎,但一樹認為比起一直壓抑自己的想法,最後突然爆炸反而更難相處,他表示自己也是很直接的人,所以比較喜歡台灣女生。日本人保守的民族性也體現在交友圈上,一樹透露,大部分的日本人不會介紹交往對象給朋友認識,所以經常是在結婚典禮上,才會第一次見到朋友的另一伴,與台灣人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想法不同。

就愛恰查某!日型男認「台灣女生」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一樹認為台灣與日本女生個性差異非常大,特別是表達情緒這部分,台灣女生都有話直說。(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在台灣不少情侶是藉由交友軟體認識,一樹與沐青坦言也想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考量到自己的工作算是半個公眾人物,不方便使用,一樹表示在日本因為有很多癡漢、網路詐騙等等,所以民眾對交友軟體的印象不好,較少人會在上面認識、交往,所以日本的聯誼文化才會如此興盛,藉由這種場合找到另一伴。

就愛恰查某!日型男認「台灣女生」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一樹與沐青透露,很想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礙於工作考量無法如願。(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更多新聞: 法網紅花2周跑遍全台!開箱40個「台灣之最」 網驚:真的好多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