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忘關投影幕!老師與女友私聊「收豔照求親親」 同學尷尬憋不住笑
一名王姓課外美術班老師上課時,將自己的電腦投影至大螢幕上,卻忘記關,導致跟女友的親密訊息也全曝光了。(圖/翻攝「浙江台州府城威少」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一名王姓課外美術班老師上課時,將自己的電腦投影至大螢幕上,好用來做輔助教學,然當他講解完請同學自行操作時,卻忘了將投影關掉,期間女友發給他的美豔短片、求親親訊息,也全曝了光,整段對話都被底下同學,用手機錄下,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就愛台妹!日型男直指台灣女生「個性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老師講完課,安排好學生的繪畫作業後,女友突然發來美豔短片,並問他「新買的口紅好看嗎?」王老師一看馬上回覆,「這顏色太勾人啦!我寶真漂亮,嘿嘿。」此時,同學們發現投影幕正在播映兩人的訊息內容,開始議論紛紛。

上課忘關投影幕!老師與女友私聊 收「豔照求親親」全曝光
美術老師上課一半,收到女友傳來美豔短片,卻被放到大螢幕上,全被同學看光。(圖/翻攝「浙江台州府城威少」微博)
然而,王老師還一本正經的要求同學們,好好做自己的作業,不要討論,完全沒發現訊息內容都曝了光。接著,女友又提出要他拍一個「親親視頻(影片)」讓老師坐立難安回應,自己還在上課,但女友不接受,直喊,「親我的時候咋(怎麼)不害羞?快點,不然我生氣了!」
上課忘關投影幕!老師與女友私聊 收「豔照求親親」全曝光
美術老師完全沒發現,自己和女友的聊天訊息,全曝了光,正打算照女友要求,拍親親短片。(圖/翻攝「浙江台州府城威少」微博)
當王老師做好心理準備時,台下坐在第一排的男同學,突然舉手發問,「老師能幫我一個忙嗎?能幫我錄一個親親的視頻....」其他同學也開始起哄,老師先是一臉狐疑,接著往投影幕一看,發現對話全被看光,讓他當場無地自容,甚至緊張的跌落椅子。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大型社死現場」、「我看了尷尬死了」、「老師:有沒有地洞我想鑽進去」、「通紅的小臉,抖動的雙腿」。
上課忘關投影幕!老師與女友私聊 收「豔照求親親」全曝光
發現聊天內容,全在投影幕上播出後,美術老師害羞得無地自容,從椅子上跌落在地。(圖/翻攝「浙江台州府城威少」微博)

更多新聞: 北朝鮮PIZZA專賣店「美女店員」內外場都忙 客人超享受邊吃邊看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