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紅花2周跑遍全台!開箱40個「台灣之最」 網驚:真的好多都不知道
法網紅Ku跟小夥伴黑士及攝影師,花兩周瘋狂跑遍全台,整理出40個「台灣之最」,超高成本製作,讓網友看了驚嘆。(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常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有些台灣特色,可能連台灣人自己都不知道,法國YouTuber「酷」日前花了兩周時間,跑遍全台40個「台灣之最」景點,包括最大的港、最老的教堂,還有最大的教堂,甚至去了台灣最北邊的星巴克,也飛到最西邊的島,甚至還到了最南邊的火車站,影片一出,讓許多台灣人驚嘆,感動說:「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好多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 就愛台妹!日型男直指台灣女生「個性超直接」 羞喊:好想玩交友軟體

Ku日前花了兩周時間跑遍全台,並整理出40個「台灣之最」,他們從台北出發,除了前往台灣最高大樓101合影,也去搭了台灣最長的貓空纜車,更訝異橫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307號公車,一年竟可賺三億新台幣,根本是「最有錢的公車」。

接著他們一路南下到台南,在後壁鄉找到堪稱台灣最大7-11的蓮營門市,但Ku看過整個環境後,表示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只因旁邊有座公園,讓整體占地看起來相當龐大。

最大vs最小景點!法網紅花2周跑遍全台 脫口「新竹」引攝影師笑噴:很敢說 
Ku原本期待全台最大711的店面長什麼樣子,結果只是多了一個公園,讓他有點失望。(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而位於中部的景點,包含位於南投縣的中台禪寺,以高達136公尺高的37樓層聞名,是全台「最大、最高寺廟」,Ku跟黑士正眼看到寺廟後,面對雄偉景色不禁大嘆,「超漂亮的」。

台灣之最!法網紅花2周跑遍全台 超美寺廟讓老外動心想拍「台版」漫威電影
酷一行人到南投的中台禪寺,讓他們大讚這座全台「最大、最高寺廟」,真的超漂亮。(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還有,以夢幻巴洛克所打造的新竹車站,已有百年歷史,現今成為「台灣最老火車站」,他們也飛到金門,找到最西邊的列嶼島,只可惜時間緊迫,無法一嚐當地有名的芋頭。另外他還去了位於馬祖,開箱最北邊的星巴克和朝聖最大的媽祖神像,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滿滿的用心阿」、「謝謝酷,你讓我再認識更多台灣」、「好多台灣之最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比台灣人還台灣人」、「感覺好累 但比我這個台灣人去過了更多地方了」、「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好多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 僅10%人做到!疫情外出別輕易踏進家門 77老大揭:已暴露危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