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衝擊! 台中僑園飯店6月底吹熄燈號

台中在地經營41年的二輪電影院,萬代福影城,是在地民眾,從小到大的回憶,如今不敵疫情攪局,6月1日起將暫停營業,擇日再復業;另外,經營20多年的僑園飯店,也因為疫情衝擊,生意剩不到10%,業者宣告,將在6月底結束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誠品信義2023年底熄燈? 董座吳旻潔:房東統一續約卡關

民眾排隊買票,進場看二輪電影,台中老字號,萬代福影城,不敵疫情,將在6/1暫停營業。

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表示,「忍了三年多,業績反而一落千丈,一天才幾十個客人,剩不到1成。」

萬代福,陪伴在地民眾走過41年,業者忍痛歇業,未來將疫情狀況,再決定要不要恢復營業。

不敵疫情衝擊! 台中僑園飯店6月底吹熄燈號

民眾說,「蠻可惜的,從小看到大。」、「這間營業蠻久了,應該是台中人會有很多回憶。」

影城員工表示,「有點錯愕,就突然這樣子,其實自己可能心裡也有數了。」

各行各業受疫情衝擊,這家經營20多年的僑園飯店,乘載著不少新人的甜蜜回憶,如今也宣布,將在6/30吹熄燈號。

不敵疫情衝擊! 台中僑園飯店6月底吹熄燈號

僑園飯店常務董事林協和說明,「疫情延燒這麼久,根本幾個月都沒有客人,飯店沒辦法再維持下去。」

一桌桌的宴客桌,這陣子,不是被退訂,就是延期,這回業者真的撐不下去了,也讓員工們,滿是不捨。

不敵疫情衝擊! 台中僑園飯店6月底吹熄燈號

飯店員工說,「工作一方面大家同事都蠻愉快的,尤其我們工作人員都說,看到很多人結婚、喜宴,都很熱鬧很開心,替他們開心,可是現在,這個要結束營業了,也沒辦法。」

疫情燒不停,餐飲、娛樂業首當其衝,客人不上門,無可奈何,接二連三走入歷史。

(民視新聞/王云宣、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請唐鳳出馬 蘇貞昌預告:確診者下週可線上下載居隔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