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學師保護學生喪命 丈夫「心碎」2天後逝世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造成19名孩童和2名教師喪命,最大的孩子只有11歲,卻在放暑假前2天不幸罹難,家長哭的撕心裂肺。而其中一名因挺身保護學生、不幸殉職的老師賈西亞,他的丈夫昨天(5月26日)驚傳因心臟病發離世。親屬表示,是因過度悲傷,「心碎」而死。

更多新聞: 身高體重「都是153」!他30年喝掉5公噸可樂 4病纏身現況曝光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小學爆發槍擊慘劇,罹難的19名孩童大多只有10歲,最年長也才11歲,放暑假前兩天遭遇不測,讓家長哭的撕心裂肺。

罹難孩童艾蜜蕊父親說,「對著我女兒,你怎能開得了槍,噢...我的寶貝,你怎能射殺我的寶貝。」

這名父親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幫忙疏散孩童,卻在過程中得知自己女兒命喪槍下。

罹難孩童艾蜜蕊父親說,「有個小女孩全身都是血,我以為她受傷了,問她怎麼了,她說她沒事,但歇斯底里的說,槍手朝她最好的朋友開槍,她最好的朋友被殺了,沒有呼吸,她的朋友當時試著打電話報警。我問小女孩她朋友名字,她告訴我是艾蜜蕊,她說是艾蜜蕊。」

9歲的愛麗安納喜歡打籃球、跳啦啦隊,長大後想當老師。10歲的資優生安娜貝爾,和她同班的表姊賈克琳都再也回不來。

罹難孩童賈克琳父親說,「她充滿愛、充滿活力,會幫助所有人,對我來說她是個小鞭炮,知道她是因幫忙需要幫助的朋友而死,對我來說是一點安慰。」

隨著罹難者身分一個個被確認,努力搶救17名傷者的醫生也掉下眼淚。

負責搶救傷者廖醫師說,「對我們醫護人來說打擊最大的,不是我們收到的傷者,我們很榮幸能醫治他們,但那些我們來不及搶救的更痛。」

而不僅2名老師為了保護學生、不幸殉職。5月26日,連其中一名老師的丈夫都驚傳離世。

CNN主播報導,「我們剛接到消息,罹難者女老師賈西亞的丈夫喬賈西亞今天死亡,家屬說是因心碎而死。」

與女老師結縭24年的丈夫,疑似因過度悲傷,在事發後2天心臟病發離世,為這場悲劇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鵝界的館長?水族館閉館牠練出「冰塊腹肌」 身材養成真相曝光網笑翻